榜样的力量 (九)|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孙玉洁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2-05-13 21:00 浏览量: 4940

自立自强

厚积薄发

孙玉洁是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2020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的团支书。在校期间,她的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工作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在努力营造班级良好氛围的同时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质,真正做到全面发展。

一、受奖励情况

1、个人荣誉

1.校级:2021-2022年荣获河北经贸大学“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优秀学员”称号

2.校级:作为团支书,所在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称号

3.校级:自2020年9月入学来,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

4.校级:河北经贸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生代表”

5.院级: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校园挑战赛“优秀负责人”称号

2、学生科研

1.“河北建投杯”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冬奥场馆再出发:“双碳”背景下大众健身绿色场馆选择“态度—行为”一致性调查研究》省级一等奖,第一作者。

2.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食”起记忆——红色文化餐厅》省级立项,第一作者。

3.2022年河北省“助力冬奥 志愿行动”志愿服务大调研《关于冬奥会带动河北省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现状调研——以河北经贸大学为例》省级立项,第二作者。

4.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乡村振兴视域下红色古村优秀文化数字化保护发展研究—以井径县吕家村为例》省级立项,第三作者。

5.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学生科学研究项目《扬冬奥神韵,续场馆华章: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后续利用及提升策略研究》校级立项,第一作者。

6.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学生科学研究项目《大众健身绿色场馆选择适应性调查研究》校级立项,第二作者。

7.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学生科学研究项目《关于冬奥会带动河北省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现状的研究——以河北经贸大学为例》校级立项,第二作者。

8.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学生科学研究项目《探索红色文化传播新途径——以智慧餐厅为依托》校级立项,第二作者。

3、文体活动

1.2021年省级“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年使命”知识竞赛 三等奖

2.2021年校级“寻找心灵春天,绽放生命之花”心理征文 一等奖

3.2021年校级“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征文 二等奖

4.2021年院级“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运动会 “优秀组织策划奖”

5.2022年院级“书写拼搏岁月”最美读书笔记分享 “二等奖”

6.2021年院级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优秀组织奖”

7.2021年院级“忆党史,寻初心,担使命”党史微写作 一等奖

二、主要事迹

1、组织协调方面

作为班级团支书,孙玉洁在辅助老师工作的开展和优秀班集体的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团结同学,是大家的“好帮手”。自2020年9月入学以来,协助组织策划30余次班级活动,带领班级在第一学年与第二学年先后取得“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担任团委学生会校园活动中心部门负责人,积极组织、协调和管理部门开展各类校园文体活动,积极宣传我院形象,加强团委学生会和院内师生的沟通与交流。

2、科研创新方面

在2022年“河北建投杯”河北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以第一作者身份主持项目《冬奥场馆再出发:“双碳”背景下大众健身绿色场馆选择“态度—行为”一致性调查研究》获得省级一等奖。

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以第一作者身份主持项目《“食”起记忆——红色文化餐厅》获得省级立项。

在2022年河北省“助力冬奥 志愿行动”志愿服务大调研活动中,以第二作者身份参与项目《关于冬奥会带动河北省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现状调研——以河北经贸大学为例》获得省级立项。

在2022年调研河北活动中以第三作者身份参与项目《乡村振兴视域下红色古村优秀文化数字化保护发展研究—以井径县吕家村为例》获得省级立项。

在2022年河北经贸大学学生科学研究项目中以第一第二作者身份参与项目《扬冬奥神韵,续场馆华章: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后续利用及提升策略研究》、《大众健身绿色场馆选择适应性调查研究》、《关于冬奥会带动河北省高校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现状的研究——以河北经贸大学为例》、《探索红色文化传播新途径——以智慧餐厅为依托》四个项目均获得校级立项。

三、专业学习方面

孙玉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她热爱所学专业,学习成绩始终在班级名列前茅。自2020年9月入学以来,曾获得河北经贸大学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1次,三个学期加权平均分90.99分,GPA3.87。在校级“中华魂”(科技托起强国梦)主题征文比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心理征文比赛中荣获校级一等奖,党史微写作征文比赛荣获一等奖;在2021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四、思想品德方面

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她始终积极向上,跟着党的路线走。积极参加青年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汇APP累计志愿时长61h。2021年暑期参与的校团委举办的“青马行”抗疫宣讲,在多彩大学生官网获得到了宣传与好评。2021年6月参加河北经贸大学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同时作为“学生代表”参与河北经贸大学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坚持、探索和尝试,正是孙玉洁一步步成长到今天的人生信条。愿大家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树立榜样意识,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努力争做优秀大学生!

投稿:2627849644@qq.com

排版:徐宝航

审核:王佳怡 刘丽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