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名教师获得校级科研立项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
2021-07-15 00:00 浏览量: 2661

近日,学校组织了2021年度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过本人申报、校学术委员会投票及审议,共确定科研基金项目立项44项,我院有3名教师获得校级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一般项目

科普推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的路径研究

王彦洁

2

一般项目

河北省城镇化质量与建设用地利用效率耦合机制及优化路径研究

张路路

3

青年项目

农业绿色发展背景下的化肥农药减量任务及实现路径研究

赵雪娇

校内科研基金有重点地资助我校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支持鼓励年轻人打好科研工作基础,是学校为青年教师打造的培育高层次课题、形成高水平科研成果的重要渠道,有助于提升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加速推进我校“国内知名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