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分项目招生计划

湖南工业大学
2022-04-14 20:55 浏览量: 3126

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

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分项目招生计划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21]222号)及《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结合生源报名情况和我校专业分项目培养需求,经学校招委会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分项目招生计划具体分配情况公布如下:

项目计划未完成时的调整方案:

1、运动训练专业各单项计划,如因体育专项成绩、文化成绩未达标,剩余计划分配到男子足球非守门员录取。

2、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录取未完成计划数全部撤回。

3、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湖南工业大学。

学习新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能忽视“劳”的作用,要从小培养劳动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勿以善小而不为,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

——习近平2022年3月30日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讲话

学习内容:学习强国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责编:谭珊琦

审核:罗咸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湖南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