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工业大学
2019-07-05 11:54 浏览量: 3389

MBAChina网讯】2019年7月4日上午8点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科技楼报告厅正式举行。

然后由音乐学院研究生学生代表发言,以自己这几年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例,讲述了社会实践的难忘,与自己在其中的所获所感,并祝全体志愿者旗开得胜。

谭益民校长提醒各位三下乡的志愿者,在这近一个星期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不要因为好奇心轻易去探险而造成的不必要的人身损失,保障好自己的安全问题。

各领导为学生代表授旗

(商学院旗手)

授旗仪式完毕,各学院上台合影,全体拍照留念,启动仪式在此圆满结束。

其中商学院分为两批,分别由刘宏书记和曾盼老师带队前往张家界桥头村,和杨剑书记与文思明老师带队前往邵阳茶园村,希望此次实践活动能给大家带来难忘深刻的体验,最后预祝此次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