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取得圆满成功

湖南工业大学
2019-05-19 21:13 浏览量: 2215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2019年5月17日晚,在公共楼204教室由商学院飞扬辩论协会承办的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大家跟着编编一起去看看现场的情况吧!

活动主旨

此次演讲比赛响应团中央关于"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旨在于广大青年之间传承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勇于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概况

此次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以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为目的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进行一轮演讲,然后根据抽取的关键词进行围绕关键词的第二轮即兴演讲。两轮演讲完毕后由评委进行当面点评。同学们的演讲有声有色,极具特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刘常同学表现优异,斩获一等奖,樊志聪、罗雅萱同学获得二等奖,刘丰杰、黄紫林、何亚伟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的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圆满闭幕。

风采

活动感受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热潮,更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加大了同学们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了解。

策划:商学院团学会宣传部

文字:曹梦雨

图片:曹梦雨

编辑:周宜煜

审核:曹蓓老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