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开展2022级新生教育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0-07 22:42 浏览量: 2793

9月29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会议由马秀红老师主持,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全体教师和2022级新生参加。

马秀红老师从大数据带来的商业变革、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的基本内涵、中国大数据发展现状、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就业方向、专业发展动态五个方面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进行了介绍。而后,刘烨老师从信息时代大数据思维的培养,数据分析软件python及其在管理中的应用三方面介绍了专业培养方向。

通过此次专业教育,使2022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搭建了师生之间的桥梁,有助于学生与专业导师对接,更好的完成学业教育。

END

排版 | 郭晓玉 鞠馨茗

编辑 | 胡婷婷

责任编辑 | 吴蕴迪

终审 | 张艳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