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丨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博士公告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09-08 20:57 浏览量: 3192

学院简介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于2013年5月,设有物流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工程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3个本科专业。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程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MEM),获得了“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认证。物流专业于2020年作为“新财经”教育改革的试点开设“智慧物流”实验班。

学院建有“物流与供应链研究中心”、“科学评估与决策优化研究中心”、校级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工程项目管理实验室、物流管理与信息管理综合实训室以及与河钢数字科技股份公司共建的“大数据管理实验中心”等研究和教学平台。现有本科在校生891人,研究生142人。

学院目标:财经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

学院院训:博学切问,高行微言

学院特色:体量轻、结构好、品质优、潜力大的钻石型学院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勇于开拓创新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博士占比80%,副高以上职称占比60%。拥有河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省级以上人才称号20余人。学院还聘请了20余位社会精英为客座教授或者兼职教授。

近年来,承担国家级课题7项,省级以上纵向课题100余项,大型横向课题 20 余项,出版专著 10 部,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300 篇、多篇被 SCI、EI 收录,为省委省政府撰写重大文件10余项,获得省级优秀成果奖 6项。

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

2.热爱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遵守师德规范,愿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3.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在校学习期间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能够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4.身心健康,具备胜任工作的心理和体能素质。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条件和要求。

岗位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属于河北省事业编制;综合考虑政治思想品德、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潜力等因素,可以享受6万至150万的安家费,5万至20万的科研启动费等待遇;符合学校“年薪制”申报条件的,入职后可以按照学校的规定申请“年薪制”,除享受正常工资待遇外,根据不同层次每年还可以享受6万至35万高层次人才津贴。

招聘程序及招聘方式

1.招聘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经济学门类、管理学门类、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毕业生。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及《河北经贸大学招聘教职工信息登记表》发至sjz-qhm@163.com邮箱。邮件名称命名方式:姓名+博士学历(学位)专业+应聘岗位。

3.选拔方式。本次招聘采取单位选聘形式,选拔形式为试讲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思想政治品德、授课能力、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试讲由学院组织,若上级组织人事部门对人才招聘有具体要求的,执行其规定及学校的相关要求。

有关要求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相关规定,拟录用人员或引进的人才必须与学校订立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为5至8年。属于特殊情况的,按双方协议或相关文件执行。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