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奥说丨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02-27 13:30 浏览量: 2880

历史注定会铭记这一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1

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刚、河北石家庄市行唐县昊腾残疾人双创园园长贾茹、河北公安警察职业学院驻阳原县四十亩滩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孙国亮、涞水县三坡镇南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段春亭等1981人。

图片来自国家摄影

中共阜平县委员会、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村委会、河北省广播电视局驻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子镇八顷村工作队、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501个集体。

图片来自国家摄影

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重庆市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江苏省句容市天王镇戴庄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研究员赵亚夫、安徽省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中共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委员会、江西省瑞金市叶坪乡、湖南省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等20个脱贫攻坚楷模。

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广大贫困户走出贫困之路的背后离不开英雄楷模的引领,马里奥在此向脱贫攻坚英雄楷模致敬!只要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就一定能够办成更多像脱贫攻坚这样的大事难事,不断创造出更多人间奇迹!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