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培训丨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28 21:47 浏览量: 2846

11月27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蓁子在第一教学楼408教室为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学员讲授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的专题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快来和马里奥一起看看吧!

田蓁子副书记首先强调我院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意义在于强化思想引领。专题课以大学生为什么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始,从一个重要判断、十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具体举措等方面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田蓁子副书记将大学生如何学习和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概括为“五个结合起来”,即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结合起来、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同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最后,田蓁子副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有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本领,勤学善思,增长才干;要有担当,敢作敢为、勇于担责。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学员们现场解答了当前遇到的思想和学习上的问题,令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课程使在场学员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学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将中华民族伟业与个人理想结合起来,进而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撰稿丨杨佳艺

排版/摄影丨王春静

编辑丨李亚霏

责任编辑丨张欣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