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Springer Nature美国期刊专家崔韶博士作学术讲座

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1-02 22:20 浏览量: 3394

10月29日,应我院邀请,Springer Nature美国期刊专家崔韶博士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作题为《英文科研论文写作策略和技巧》的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院长祁红梅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蓁子及学校部分师生在线聆听了此次讲座.

崔韶博士首先向大家讲述了科研论文每部分的写作要点和技巧,特别强调科研论文写作的“ABC”原则和写作过程中图表的正确处理。随后,崔韶博士介绍了在线投稿的相关流程操作、投稿信撰写以及如何回复杂志社来信,使大家对科研论文的投稿流程有了系统的认识。崔韶博士还向大家推荐AJE杂志社专门为河北经贸大学提供的语言评估网站及其他英语论文写作的常用网站,帮助使用者进行英文写作自查和能力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蓁子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学术讲座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而且使大家对英文科研论文的写作策略与技巧、科研论文的投稿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崔韶,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毕业后曾担任学术期刊责任编辑,负责稿件学术不端检索、初审、同行评议、录用、编辑润色的全部流程,共处理过千余篇稿件,目前担任Springer Nature美国期刊专家(American Journal Experts,AJE)的中国学术教育经理,为国内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研人员提供论文写作和发表方面的培训和指导。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