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享用桂电美食~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03-13 21:51 浏览量: 3485

开学啦

学校食堂等你回来吃饭

从2022年2月18日起,学校食堂已陆续开餐,为迎新师生们回校,各大餐厅特推出各式各样的美食新品,能够让师生们新学期伊始味蕾有新的享受~

一、金鸡岭校区

1.生乐一餐厅(餐厅二楼),大厨们假期精心研发,开设新窗口,推出了美味可口的烧卤套餐(烧鸡腿饭、蜜汁叉烧饭、烧鸭饭、青椒肉片饭)及香喷喷的香菇肉包。

2.生乐二餐厅(餐厅负一楼),隆重推出香辣可口的鸳鸯系干锅及酱香饼。

二、花江校区

有些食物温暖了胃,味蕾便会恋上那样美食,花江各大餐厅本学期推出了众多美食新品,一系列面点面食,让人无限期待。(各餐厅美食如下图):

桂电食堂在等你,你们心动了吗?

疫情防控我有责

食品安全争第一

为了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供餐保障和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01

错时错峰就餐安排

1.就餐方式

根据各年级课时安排供餐,减少师生在餐厅就餐人数,降低就餐场所人员密度,防止并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污染,实行线上点餐到餐厅自提服务(由学校青葱侠外卖平台提供)、打包和错峰堂食就餐等就餐方式。

2.食堂就餐

食堂就餐,餐桌加装隔板,采用一桌两人,在指定就餐位置落座,如餐桌位已满需等候或打包带走,不得一桌多人对面就坐。

3.就餐要求

(1)为加快进度,学生尽量持一卡通实体卡,佩戴好口罩自觉按照规定的入口、出口进出食堂;勿交流勿说话,快速就餐或打餐后离开。

(2)在规定的等候线排队取餐,保持距离≥1米,打饭时采用无接触取餐的模式操作;服从志愿者及秩序维护人员的指挥。

4.本科生各年级错时错峰就餐安排如下:

5.研究生各年级错时错峰就餐安排如下:

6.学生就餐餐厅安排:

02

安全供餐措施,保证食品卫生安全

1.做好员工安全管理工作

(1)做好员工安全管理,员工非必要不外出,开餐前排查所有返岗员工,确保员工符合岗位身体要求。

(2)持证上岗,认真核查员工健康合格证,确保员工持证率100%。

(3)加强员工个人卫生管理,切实落实“四勤”(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洗澡理发、勤换工作服)“四净”(工作服净、帽净、口罩净、围裙净)制度。

2.确保食堂物资供应,严把食品来源关

(1)做好各项物资采购及储备计划,加强食品索源管理,严格做好索证索票工作,确保每样物资来源清晰,严把原材料验收关。

(2)保持食材采购、配送车辆干净卫生,坚持每日消毒;加强对供应商的人员管理,配送人员定期提交核酸检测报告,每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

(3)严格落实物资出入库管理,加强验收,确保入库物资质量保证;加强物资存储管理,做好仓库清洁、通风、抽湿工作,确保物资存储安全。

3.做好环境、设施设备消毒

(1)开餐前对食堂空调、抽排及食堂进行全面的清洁消毒。

(2)对食堂各类工具、用具、餐具等全面的高温消毒,确保各类用具符合食品安全要求,每天对食堂全面消毒。

(3)供餐时做到食堂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4.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培训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

(1)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对员工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使员工了解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和关键信息,加强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学习。

(2)利用食堂宣传栏、显示屏等区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及时发布新冠病毒和关键信息,使师生及时了解掌握相关内容。

(3)在饮食科例会、食堂班组会上强调食品卫生安全、操作安全及各项安全工作、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期间,就餐有所不便,请各位师生理解,按要求安全、有序就餐,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你心里的桂电美食顶流是哪一个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来源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后勤处

图文 | 徐承萍

编辑 | 刘积连(麟鸿工作室)

编审 | 李春梅 李嘉楠 郜静 苏欣

校对 | 欧阳鑫

审核 | 丰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