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何时返校?开学前要做什么准备工作?戳这里看详细安排!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02-14 00:13 浏览量: 21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根据自治区、桂林市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有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线上如期开学、学生延迟返校、教职工正常上班、先线上后线下教学”的原则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师生员工返校安排

学生延期返校,原则上全体学生集中返校时间不早于2022年3月4日,在学校未发布学生返校通知前,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回学校(在桂林市以外的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回桂林),原定于2月19日—20日举行的本科学生补考、缓考等推迟,具体返校、缓考、补考等安排分别由学工部门和教务部门另行通知。教职员工按原要求于2月18日到岗上班,返校返岗相关具体要求以教职员工及重点人员管控组通知为准。

2

教学安排

学校将于2月21日(星期一)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由线下教学改为线上教学。师生按照既定课表安排,组织(参与)线上教学活动,恢复线下教学方式的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实际情况另行通知,具体教学安排以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相关单位通知为准。

3

强化主体责任落实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中层领导干部即刻起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担当,统筹组织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4

强化开学前防疫的其他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宣传教育、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校园(家属区)出入管理、校内场地消毒和通风、防疫物资储备、隔离点建设、疫苗接种动员、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校内商户复工等各项工作。

北海校区、桂电中学(含桂电幼儿园)根据属地有关主管部门要求,参照本通告并结合实际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及师生员工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将依据疫情发展态势及防控工作需要,及时发布学生返校等通知,敬请广大师生员工及时关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2月13日

——END——

来源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编辑 | 玉学永(麟鸿工作室)

校对 |邓齐勇 孙榕 马驰 李华岩

编审 | 欧阳鑫 俸燕珍

审核 |王再新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