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桂电学子于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再创佳绩!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1-07-29 19:56 浏览量: 3554

7月2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顺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项目获得金奖16项、银奖4项,并获得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桂电荣获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我校主赛道王天佑同学和其团队项目“高性能印刷锂离子柔性电池”、吴先智和其团队项目“锆科技——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质膜的引领者”、王杰和其团队项目“码头守护神-危险品码头智能安全防护系统”、房微和其团队项目“轻松英语写译说”、龚柳宇和其团队“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中和抗体检测试剂盒”,“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匡毅和其团队“稻田游出致富鱼-做振兴乡村渔业的奔涌者”、刘相阳和其团队“有凤来仪-服务深山养殖户的凤鸡品控追溯专家”勇闯小组赛,获得了金奖,并在金奖排位赛中取得了优异排名。

获得金奖部分项目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获金奖项目团队部分代表合影

本届我校共有147个推荐名额,我校共有25194人6165个项目参加,是去年报名数的3倍多,其中高教主赛道的参与人数为21645,项目数为5479其中推荐数、报名数均位居广西高校榜首

“互联网+”大赛闭幕式合影

学校围绕着“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于3月启动了本届大赛的选拔工作,同时组织我校20余名教师参加全区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培训。4月份开展了优质项目的选拔工作,学校选拔了22个项目,重点辅导打磨。6月举办了2021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及现场赛,组织企业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对入围的项目开展了多轮专项培训,聘请了企业专家进行全方位指导;对项目开展多次路演,为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以花江智慧谷为抓手,探索出 “产教研学用”深度融合的校企协同培养模式,推进“双一流”建设、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深化政产学研合作培养人才的新举措,促进学校学科资源优势转化,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

来 源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官网

编 辑 | 玉学永(麟鸿工作室)

封 面 | 俸燕珍

编辑: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