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MBA江西同学会成立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1-07-20 09:13 浏览量: 3796

2021年7月17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在江西南昌举行MBA江西同学会成立仪式暨迎新联谊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龚义出席仪式。各地MBA同学会代表和各年级江西MBA同学代表参加会议。

成立仪式由20级MBA王奔同学主持。MBA江西同学会筹备工作组在前期经行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征求了MBA同学、学院和MBA教育中心的意见,提名理事会会长、秘书长及理事成员名单。龚义书记代表学院向江西同学会前期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江西同学会能够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互帮互助,发扬“桂电人帮桂电人”的精神,共同将MBA校友工作办好。

随后,他向MBA江西同学会授牌,并为杜宏伟会长、罗曼副会长颁发聘书。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会长李圃、MBA福建同学会会长陈万镒分别发表致辞,对MBA江西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未来能够协同发展,共同将桂电MBA同学会办好,为广大MBA校友服务。

杜宏伟会长代表理事会发表致辞,并向2021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回忆在校时光,展望美好未来,共叙深厚感情,结合学习体会与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MBA同学会自2014年创建以来,作为学校校友会的分支组织,目前已在广西、北京、江浙沪等十余省市建立同学会区域分会。MBA同学会作为联系学校与校友、增进地区校友联系的强力纽带,已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MBA教育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MBA校友工作,在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推进区域同学会创建工作,加强各地同学会交流工作,完善同学会内部机制建设,着力打造MBA教育品牌,持续推进职业发展服务工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