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 桂电党员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1-07-02 01:41 浏览量: 4177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讲话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团结奋进、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事业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议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文辉

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文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史为重点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创新方法手段开展好课程思政。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国峰教授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国峰教授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和振奋,这100年,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的100年,艰苦奋斗的100年,改革创新的100年,自我革命的100年,也是成功辉煌的100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怎么学好马克思主义,怎么教好马克思主义,怎么理论结合实践用好马克思主义,怎么把百年建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落实到自己本身,针对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痛点问题、难点问题,狠下功夫,自我革命,自我提升,自我超越,是我们马院人的基本职责,也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占兵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占兵表示,今天上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我深感自豪。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鼓舞,也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标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标表示,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作为一名亲历脱贫攻坚的党员,我为我们党感到光荣,为见证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感到荣幸。同时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地跟党走,带领更多的青年团员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撸起袖子加油干!

信息与通信学院团委书记丁大海

信息与通信学院团委书记丁大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在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发展实践,推动当前工作,促进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与通信学院辅导员钱俞静

信息与通信学院辅导员钱俞静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的最恢弘的史诗。我们感恩生逢盛世,也必将不忘历史。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五学好”,即学好国是拓视野、学好讲话知使命、学好经典固信仰、学好历史树情怀、学好文件促实干。我将把教育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身的力量!

学生专职辅导员罗淇中

学生专职辅导员罗淇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高校辅导员,我倍感振奋,我将始终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金句学习

来源 | 校园网、网络

编辑 | 俸燕珍

审核 | 欧阳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