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桂电学子张泽雨林获得“叶声华奖学金”,全国仅10名!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1-06-25 21:08 浏览量: 5924

全国仅10个!

我校硕士研究生张泽雨林

获“叶声华奖学金”!

近日,从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张泽雨林同学喜获2021年度“叶声华奖学金”,成为全国十名获奖者之一。

图为张泽雨林

获奖证书

“叶声华奖学金”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3年设立,以天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叶声华先生的名字冠名,用其所获2013年度天津市科技重大成就奖的全部奖金为基本金,由天津大学北洋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管理。主要鼓励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在校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推进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创新型人才培养。除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获得该奖学金的研究生均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985或211高校。

据悉,十位获奖者中,只有两位是硕士,张泽雨林同学是其中一位。张泽雨林同学在校就读期间,在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悉心培养、导师张文涛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以一作、二作(导师一作)、共同一作身份发表SCI论文5篇,其中中科院一区一篇,二区四篇,参与发表EI论文一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获得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两次,并获得2020年桂电硕士研究生“学术之星”荣誉称号,他的学位论文被评选为2021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表的论文

国家奖学金奖状

奖状

“学术之星”奖状

来源|校园网

编辑|俸燕珍

审核|欧阳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