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FMBA股权投资协会 | 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中国主题分享会

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MBA(FMBA)
2023-04-13 21:13 浏览量: 3282

各位校友:

为深入探讨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中国的发展趋势,加强股权投资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股权投资协会计划于2023年4月22日(六)下午,在清华大学举办一场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中国的主题分享会。也是疫情过后,FMBA股权投资协会的首次线下活动~

时间:4月22日(周六)下午2点-5点

地点:清华经管学院

(具体教室待定,入校登记后具体通知)

主办:FMBA股权投资协会

出席对象

清华-港中大FMBA校友、清华校友、港中大校友及股权投资行业伙伴

扫码报名

14:00-15:30

“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

分享工业互联网实践

推荐投资人:FMBA2000级 戴晓渊

浪潮云洲工业互联网,定位于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商、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综合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基于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和云网边端软硬一体等核心能力,以服务为核心,以数据为驱动,践行“工”字业务模型。

分享嘉宾:肖雪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

浪潮云党委书记、董事长

浪潮工业互联网党委书记、董事长

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总工程师、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副主任、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教育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等。

长期从事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产业领域工作。组织参与了二十余项国家及省部级信息化建设和科研项目,带领团队深耕云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金融、通信等领域,提出“分布式云”概念,取得浪潮云连续8年蝉联中国政务云市场第一位,浪潮云洲连续4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成绩。荣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大数据突出贡献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2020中国数字化贡献人物、2021年度ICT产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荣誉称号等。

15:30-16:30

“趣链”分享数字中国底层技术建设

推荐投资人:FMBA2021级 居妮娜

趣链科技,是国际领先的区块链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区块链技术第一家独角兽企业,也是国内唯一构建跨链+隐私计算+联盟链+BaaS+行业应用的厂商,作为行业内落地场景最为丰富的区块链企业,趣链科技的产品在智慧城市、金融科技、能源双碳、元宇宙等关键数字经济领域实现广泛的落地场景。

分享嘉宾:李伟

趣链科技 CEO

入选国家“万人计划” , 担任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16:30-17:00

与会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中国的现状、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

因清华大学入校登记需要,请参与校友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实名登记入校,最晚登记时间为4月19日,空降无法入校!!!

校友们有问题也可以咨询FMBA2012级徐尚悦,我们在清华等你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