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物资学院MBA公益线上模考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2-11-04 09:00 浏览量: 3463

联考冲刺,正确备考。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时间,增强备考自信心,中国MBA教育网、研线课堂联合为北京物资学院推出2023MBA公益模考,助力各位同学提升考试能力,打破备考焦虑。本次公益模考将于11月12日线上开考,旨在帮助同学们提升应试能力,提前进入备考状态,在考试过程中及时发现复习过程中的备考弱点,便于后期更有针对性地复习,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时间安排】

11月12日

8:30-11:30管综

14:00-17:00英语

【适用人群】

报考北京物资学院

2023年MBA管理类联考的考生

【考试设备】

手机、平板、电脑均可

【考试方式】

线上作答

(模考账号登录以报名手机号为准)

【考试地址】

社科赛斯考研App

或网址:

https://tk.successkaoyan.com/

【考试操作指南】

https://docs.qq.com/doc/DZGhPWm16aWRsb29Q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