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须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物资学院考点考前温馨提示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12-13 10:21 浏览量: 3457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举行。我校考点所有科目考试时间不超过3小时。

为了确保考试平稳有序开展,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考生须及时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及北京物资学院考点发布的有关考试信息,严格按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疫情防控要求须知

1.考生请先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https://www.bjeea.cn/html/yk/sszkzc/2021/1129/80229.html

2.建议所有考生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须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或本考点网站下载《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天将“健康承诺书”带至考场。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要及时主动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报告本考点。(联系方式详见文末)

4.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考试当日,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步行进入考点,正常参加考试。

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健康承诺书”、本人校园一卡通(或完成学年注册的学生证),体温检测低于37.3℃,方可步行通过校内考生专用通道进入考试区域,正常参加考试。本校考生请持续关注后续具体提示要求,及时做好跟进准备。

6.为了便于考生快速入场,请相关考生在进入考点前,提前将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屏保存或打印,考试当天在我校门口用本人健康宝、行程卡小程序扫码登记后,将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状态截屏保存(每次进入学校时均需重新扫码截图),真实且填写完整的《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拿在手中,以便核验。有关材料在每次进入考点时即进行检查。

考前提示

1.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所发布的相关公告,特别是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物资学院考点考生查询考场和座位的通知》,预计12月23日左右发布。

2.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27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注意:《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参加初试。

3.北京物资学院考点只在主校区设置考场,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地铁6号线物资学院路站)。

考场分布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实验教学中心三个考区

(1)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从学校南大门步行进入,考场分布在第一教学楼(1-4层,由南门进入)、第二教学楼。

(2)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请按标有“校内考生专用通道”指示牌提示进出考区,考场分布在第一教学楼(5-6层,由第一教学楼东门进入)和实验教学中心。

本考点各考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关注考区考场位置,切勿走错考区入口,以免耽误入场时间。因考区管理需要,考试期间不允许校外车辆(含出租车)进入校园,请考生务必注意。

4.考生只准携带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考试用品,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剪刀、小刀等锋利物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5.考生应自觉接受监考员、考点工作人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全方位安全检查和违禁物品检查。考试开始后,监考员若发现考生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的,均应按考试违规进行相应处理。

6.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以及本考点官网、微信公众号、研招网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我考点咨询。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7.联系方式

北京物资学院研招办电话:010-8953446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邮箱:yjsy@bwu.edu.cn

网址:http://yjsb.bwu.edu.cn/index.htm

北京物资学院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10日

附件1: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附件2: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