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北京物资学院MBA代表队喜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一区“最佳新锐奖”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7-28 08:00 浏览量: 5956

2021年7月24日,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一区晋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行。秉承“以赛促学”的宗旨,经过校内报名、选拔最终由葛海慧、林丽纱、杨冰洁、彭缘代表北京物资学院MBA参赛,并斩获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一区“最佳新锐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11所院校共19支参赛队伍参赛。

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自2021年4月份启动,该赛事旨在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本次比赛采用两队同台模式,参赛队员对案例《从来往到钉钉:“无招”如何“向死而生”》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大PK”和“小PK”环节,全面检验了参赛队员对案例的分析理解、延伸视角等综合素质与能力。

北物资MBA代表队的成绩离不开参赛队员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与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本次案例大赛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学习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历练和提升,更是一场沉浸式实践教学。

自大赛启动以来,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作为指导教师,全程带领参赛队员葛海慧、林丽纱、杨冰洁、彭缘认真备赛,进行案例分析与讨论,在模拟与实战中进一步探索案例教学的魅力,在激烈的头脑风暴和思维碰撞中不断自我提升。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

MBA教育中心主任魏国辰

参赛风采

北物资MBA教育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案例教学与人才培养,以赛促学,案例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北物资MBA学子的风采与精神面貌,将进一步推进MBA案例教学改革与发展,对于促进案例教学向培养环节全面渗透,提升MBA学员专业知识、决策能力和管理思维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