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2020届毕业生,管理等你回家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1-06-12 10:07 浏览量: 5845

输入题

输入题

输入题

输入题

一袭春色,翩然成夏

几载芳华,纸短情长

最美的情愫,不是遇见,而是重逢

见字如晤,已毕业一年的你近来可好?

是否还时常怀念着母校的点点滴滴?

曾记否,学院路上银杏红枫

曾记否,民族楼前欢声笑语

曾与你同行,拥有过太多难忘的回忆

此刻也想同你好好道别,重拾旧日美好时光

回来吧

我们一直在等你

各奔向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此刻

管理学院诚邀2020届毕业生重返校园

在今年的盛夏为青春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封深情满满的2020届毕业生

回校参加管理学院学位授予仪式邀请函

请你查收!

点此亲启

致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亲爱的2020届全体毕业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经历了云毕业季,还未好好道别就已奔赴天南海北。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年花开,你们早已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在你们离开矿大的300多个日夜里,母校一直牵挂、惦念着你们。“明德至善,好学力行”,相信你们一定在新的人生阶段书写新的辉煌。

回首往昔,难忘青春的记忆;展望未来,迈向更好的明天。在2021年毕业来临之际,我们诚挚邀请你重聚校园参加管理学院学位授予仪式,共赴这场青春的聚会。

我们等你回家!

管理学院

2021年6月9日

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

2021年6月21日下午15:00

举办地点

学院路校区科技会堂四层

参加要求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返校毕业生需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防疫要求,返校期间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提供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毕业生返校,返校前14天内,本人所在地须为低风险地区,未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未有发热、咳嗽等情况。

返校信息需注明来源地及乘坐交通工具等信息。

入校手续

登记返校信息,6月15日下午17:00前通过识别返校报名二维码,线上登记返校信息。

扫码|返校登记

登录“矿大北京校园防控管理”小程序,6月16日—17日自行登录入校防控小程序,上传14天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健康宝绿码、新冠疫苗接种完成证明以及返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日期在6月14日-16日之间均可)。

6月18日,学院集中开展入校审核及反馈工作。

6月21日,进入教学区时登录“矿大北京校园防控管理”小程序出示通行证即可入校。

注意事项

返校毕业生需着学位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返校当日,在管理学院208室提前租借学位服。

目前在本校读研一、博一的2020届毕业生,不需要登录小程序提供相关防疫审核材料,仅须线上登记报名即可。

矢志向学,精彩永续;

山高水长,惟愿珍重;

6月21日

在管理

我们不见不散

排版丨杜秋菊

审核丨楼 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