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管院 | 精彩管理,一见倾新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0-11-15 23:43 浏览量: 3594

2020年11月13日晚19:00,管理学院“一见倾新”文艺新生赛,在沙教1-125圆满举办。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邦三 、保卫处副处长刘国丰、团委书记田甜、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钟心、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赵丽楠、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楼燕、研究生会主席曹坤鹏、第十八届校大学生艺术团舞团团长曾心怡、第十八届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团长袁湘航,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由陈禹卓、陈硕担任主持人。

《九张机》——史嫣然

一首歌,九张机韵,唱出了织锦女子对青涩爱情的向往。

《知否·初见》——赵文蝶 窦予逍 明金蒲 梁源 殷帅

千年国风,都是风雅颂歌。万代中华,腾起凤舞龙翔。身着古装,梦回汉唐,曼舞轻盈,身姿摇曳,让我们重返古韵古香的一段时光。

《next level》——李怡然

从古到今,渐渐兴起的说唱形式登台演绎,有节奏、有韵调的说唱震撼人心。

《侧脸》——刘力瑛 刘睿琦 曾义文

偷偷流逝的时光,偷偷奔跑的岁月。我们总是在追随着时光的脚步,在当下的时光中回忆过去。

《消愁》——赵晓川

一杯酒,敬朝阳,敬月光。唤醒向往,温柔寒窗,让人回味无穷!

《solo》——黄佳欣

黄佳欣带来的独舞《solo》,散发出自己独特的光芒,百变姿态,震撼全场,让我们看见了不一样的酷girl。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耿佳美

热闹最终还是归于冷清,但我始终感谢你的到来,让我的世界不再无色单调。

《公路之歌》——nosilence乐队

梦想之花开满公路,滚动的车轮承载着激情,承载着理想。奋斗之风吹过公路,明艳的花朵绽放着努力,绽放着希望。

《画心》——赖云皓

凄美的爱情故事往往是堪堪误会后的错过,也可能是终其一生的爱而不得。所有的意难平,都将化作一束白月光,照进心中。

《perfect》——刘子昂

吉他轻弹,低语情真,带我们走入一个梦幻的场景,两个人相向而行,相互珍惜,千帆过尽,诉说着对彼此最真挚的感情。

《Crazy in love》——杜金 赵文蝶

动感的节奏,美妙的旋律,劲歌热舞展现着青春的活力。

《红玫瑰》——刘家烨 曲贵驰

每一首歌曲都寄托着一份情思,而每一种花也有着属于它们独特的寓意。

《青柠》——晏乐惠 王彩玉 王思佳

想起青柠,你是想到了快乐的心情,还是美好的回忆,亦或是青涩的初恋?

《爱你一万年》——杨文帅

流行音乐固然好听,但老歌也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经典的老歌总是听不腻,在岁月的长河里总有着冲不淡的忧伤与缠绵。

《无价之姐》——2020级6班全体同学

“姐姐舞”的风潮,唱遍大街小巷。工商管理类2020级6班全体同学为我们带来的舞蹈《无价之姐》,俊男靓女,闪耀舞台!

《new boy西湖》

时光匆匆流逝,唯余思念。曾担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国全借一首歌表达了对管理学院的思念与祝愿。

参赛选手已经全部表演完毕,最后由特邀嘉宾有空起个名乐队为我们带来的压轴大戏,借《new boy西湖》这首歌为我们的文艺新生表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李邦三副书记对本次比赛参赛节目进行点评,表扬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做出的努力,也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文以载道,文以辅修,鼓励大家要将昂扬的气息和创新的精神融入到整个大学生涯。

经过全场观众投票以及评委打分,主持人宣布了本场比赛的最终名次——

三等奖

《侧脸》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画心》

二等奖

《公路之歌》

《爱你一万年》

一等奖

《无价之姐》

夙夜耕耘,百年学府孕育芬芳桃李,誉满天下。埋头苦干,矿业为肇点燃能源之火,历久弥新。旋律在青春中肆意绽放,灯光在激情中尽兴翻涌,任时光匆匆流去,回忆也会铭刻于心。励精图治,成为精彩管理人;勿忘初心,做矿大明日之星。这个难忘的夜晚我们将永远铭记,岁月不负奋进者,时光善待追梦人,管理学院“一见倾新”文艺新生赛圆满结束!撒花!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