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 运动赛场,精彩飞扬,管理新生,勇创佳绩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
2020-10-15 23:58 浏览量: 4227

在10月13日的第二十三届新生田径运动会上,管院学子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取得三项冠军、两项亚军和多项好成绩!

本次比赛,管理学院共有31名本科生、24名研究生在16个项目中参加角逐。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催人奋进。同时共有12名本科生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志愿服务,展现了管理学子的风采和责任担当。

运动会开幕式于8点准时开始。管理学院组成63人方阵,高举管理学院的旗帜,以饱满的热情,高喊着“精彩管理,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口号走过主席台,翻花彩旗,精神抖擞。

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拼博,精彩纷呈。

健儿们用拼搏去争创辉煌,用汗水去寻求胜利,用不懈的努力去诠释运动,用无比的热情去张扬青春。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最终管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在于奋斗!运动会彰显管院学子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的风采。我们也将把运动场上的精神转化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满希望,不懈奋斗!预祝管院学子永远朝气蓬勃,远大灿烂!

榜上有名

女子组

本科生组

4×100米

小组第一名:苑豪杰 唐茜 杜金 陈硕

800米

第一名:李元媛

400米

第二名:杜金

第四名:刘睿琦

跳远

第六名:万文凯

研究生组

跳高

第一名:马婉忆

100米

第四名:王鑫莹

800米

第五名:葛平媛

第六名:佘昭鹏

男子组

本科生组

1500米

第一名:麦伍兰·阿西木

100米

第二名:麦伍兰·阿西木

第三名:周明泽

4×100米

第五名:罗辉 麦伍兰·阿西木 肖奇昊 许多志

研究生组

跳远

第四名:邢丽佳

第五名:蔡诚功

铅球

第五名:韩泽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