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卫嘉军:挥手告别,扬帆远航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
2020-07-01 09:34 浏览量: 5093

个人简介

姓名:卫嘉军

学院:会计学院

班级:2017级学硕

就业去向:重庆某国企

荣誉奖励

2019年10月:2019年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019年4月: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综合优秀奖学金三等奖

2018年10月: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综合优秀奖学金三等奖

2018年4月: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重庆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综合优秀奖学金三等奖

2019年9月: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大家杯”财会论坛征文大赛一等奖

2019年9月:会计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潘序伦会计思想研讨会论文评选优秀奖

2019年4月:重庆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青春杯”男子足球赛冠军

2018年4月:会计学院第四届“春羽杯”研究生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冠军

科研成果

1.杨宝,黄子俊,卫嘉军.一带一路、公司财务特征与企业价值[J].财会通讯,2019(33):56-61.

2.杨宝,卫嘉军.中国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回报指数(DRI)研究[J].财会通讯,2019(08):8-13.

3.杨宝,卫嘉军,简建辉.上市公司现金分红表现会影响审计意见判断吗?.会计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潘序伦会计思想研讨会.2019.09.

毕业寄语

我在理工的时光,只是这里无数个三年的其中之一,但对我来说,却是人生中特殊而巨大的财富。老师和同学身上散发的深刻思想与真挚情谊的光辉,将伴随我一生,引导我前进的方向,给予我前进的动力。难说再见,重庆理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重庆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