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播倒计时!对话小红书CMO:“她”成长无边界

长江商学院MBA
2022-03-07 18:47 浏览量: 1620

刚落幕的北京冬奥会是有史以来女性运动员参赛比例最高、参与项目最多的一届,谷爱凌、徐梦桃等诸多女性参赛者以出色的表现闪耀在冰雪盛会,彰显着女性无穷的潜力和追寻梦想的毅力。而在小红书上看比赛和运动员直播,也成了很多人追冬奥的习惯。

“休言女子非英物”,近年来女性力量在各个领域不断崛起、绽放,“她时代”已强势来临。女性用户占比将近90%的小红书从女性的视角,在活动、产品和社区运营中体现了与其他线上社区不一样的风格,为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在当今社会,女性如何解锁自身的优势,如何不断突破限制寻求发展,如何在职场生活中掌握平衡?

书客谈女性专场

对话小红书CMO:“她”成长无边界

开播倒计时10分钟!

2022年

3月7日(今天)

19:00—21:00

扫码即刻观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