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信息茧房 快速破圈学习 | 长江MBA学在阿里课程小记

长江商学院MBA
2022-01-05 18:00 浏览量: 2232

为了让同学们保持对行业前沿趋势的敏锐度,长江MBA特别开设了行业实践课,带领MBA同学们深入行业中的代表企业,与教授研究、课堂所学有机结合,帮助同学们进行破圈学习,打破认知中的信息茧房,以全新视角去观察和思考行业实践,共同探索商业创新与发展的新路径。

数智化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的未来所系。12月25-26日的“数智时代之领导力”的行业实践课中,长江MBA 2021级同学走进了阿里巴巴集团,在这里进行了两天的密集分享+讨论+思想碰撞。数智化要如何驱动新增长?如何利用大数据做好营销和消费者洞察?如何进行组织文化创新和用科技扶贫?同学们在这里了解最前沿的实践,也获得对未来的启发。

戳视频观看精彩的课程花絮

作为2021年底的压轴课程,此次行业实践课紧扣时代趋势,直面同学们最关注的话题,让大家了解到数智时代最一线的思考与实践,获益颇多。来看看同学们的反馈吧!

2022年长江MBA项目还将继续组织丰富、前沿的行业实践课,不断拓展同学们的思考与认知边界。敬请期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