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MBA-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申请即将开始

长江商学院MBA
2021-08-21 17:45 浏览量: 3025

与优秀者同行,离梦想更近!长江商学院MBA携手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打造创新型国际合作项目,以多元、灵活的授课方式,在更短时间内助力未来颠覆式商业领袖的快速成长。

凯瑞商学院即将于近期开启新一轮面向长江MBA同学的申请。以下为申请要求的材料,请计划申请的同学提前准备,以免影响申请进程。

申请材料

1

本科成绩单+硕士成绩单(如有)+长江在读成绩单,均需提供中英文版本

2

WES成绩认证:本科为国内院校毕业的学生需要使用WES网站进行course by course evaluation

3

个人英文简历

4

两封英文申请论文(essay)

5

一封英文推荐信

6

语言成绩:TOEFL 100 / IELTS 7.0,免除条件(符合其中一项既可):

A. 本科或研究生在美国或英语母语国家完成(具体国家列表请查阅凯瑞商学院网站),链接为https://carey.jhu.edu/programs/admissions/how-to-apply/full-time-master-science

B. 本科就读大学使用全英文教学(英语为唯一授课语言)

7

GRE / GMAT,免除条件为(符合其中一项既可):

A.本科GPA 3.0及以上,包含计量类课程(quantitative coursework),且有五年及以上职业/管理工作经验。

B.取得硕士及以上学历,包含计量类课程(quantitative coursework)。

C. 取得CFA一级或者CPA。

D. 10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或担任高级职业领导人职位。

(TOEFL/IELTS)和GRE/GMAT

TOEFL网站:https://toefl.neea.edu.cn/

IELTS网站:https://www.chinaielts.org/apply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