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家”年华丨2021长江商学院EMBA校友答谢会温情落幕

长江商学院EMBA
2021-12-28 19:30 浏览量: 2315

2021年岁末,

近百位EMBA校友

分别齐聚在深圳和上海,

共同庆祝长江“家”年华。

在教授精彩的课堂中,

在热聚交流的环节里,

在久别重逢的家宴上,

感受回到长江大家庭的温暖。

静思

“学而不止,高而愈下”。即便是离开校园,长江校友也依然会保有持续学习的热情,这也是长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

EMBA项目部特别邀请了哈佛大学博士、学术事务副院长、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王一江教授与明尼苏达大学商业管理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社会创新与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共同富裕与社会创新中心主任朱睿教授分别在深圳和上海的答谢会的课堂上分享了最新研究和洞见,让校友们在课程中收获新的思维。

不少同学感叹说:“时隔多年,还能重新回到长江的课堂上,是感慨,更是感动。”

热聚

学而有友,方能不孤陋寡闻。在互动游戏环节中,校友们之间通过一个个问题、一个个故事,互通有无,交流感悟,在欢乐和趣味之中,进一步分享彼此的事业经历,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联系,在暖意融融之中重温长江大家庭文化。

家宴

截止2021年底,已经有近一万名校友汇入长江EMBA大家庭,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都来自于校友的推荐,EMBA项目组特别设立了爱在长江•感恩奉献奖、优秀推荐人奖和最佳伯乐奖三大奖项,答谢与学弟学妹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建长江文化的优秀校友。

2021年在我们携手奋进中走向尾声。

回望过往,眺望前方,

我们更懂得珍惜凝聚的力量。

芳华照流年,明月映长江。

感恩相伴相守,同叙校友情谊。

未来,

长江EMBA期待与各位校友

共同书写新一年的恢宏篇章!

面试安排

2022年长江商学院EMBA春季班

最近面试安排

1月12日-13日 上海

期待更多同学汇入长江大家庭。

◆拓展阅读◆

修炼未来格局,欢迎报考长江商学院

•end•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申请长江商学院EMBA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