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师范大学考点温馨提示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2-22 23:53 浏览量: 2340

考点设置

我考点设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内,地址: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中路37号。

进出考点

校外考生统一从我校6号门进出,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健康承诺书”(首场考试时交到指定位置),进校后按相应专用通道到达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离开校园;校内考生按学校要求到达考场。

考场查询

本考点将于2022年12月23日下午在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网址:https://graduate.cqnu.edu.cn/)公布校园分布图、考场等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

其他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和流动,注意路途安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