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校友周强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光荣称号

重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06 17:26 浏览量: 2524

喜报

近日,中宣部公布了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重庆1单位2个人入选,我校校友周强同志获评“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光荣称号。

周强,中共党员,我校99级数学系学生,现任重庆南开(融侨)中学校数学教师,从事中学数学教育教学与研究18年,带班教学成绩突出;曾主持、主研多项市级重点课题,在《中学数学教学参考》《数学教学通讯》等杂志发表多篇论文并获奖;多次为国培学员、重庆市骨干教师等开设专题讲座,进行示范课展示。

他创新教学方法

让课堂丰富生动

让学生有兴趣、有互动,有思考、有进步

幽默风趣是他的风格

他心系每个学生

课余时间提供辅导与帮助

用心与学生沟通交流

陪伴学生健康成长

敬业与奉献是他的态度

他潜心提升育人能力

积极参与学习

交流教学经验

将热爱与钻研倾注于教育事业中

育人先育己是他的坚持

“雷锋精神是只讲奉献、不讲索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它时刻鞭策我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教好每一名学生。”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在18年的教学生涯中,周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周强说:

“教书就要教良心书,孩子成长之后,也会感恩国家、感恩社会以及这个行业,将来更多的人也愿意投入到教育事业中来。”

图文来源 |华龙网

封面 | 黄泓欣

排版 | 叶依恒

执行编辑| 朱炳华 刘叶晨 孙瑜晗 黄泓欣

责任编辑| 徐赤 何瑶 孙小珂

往期回顾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