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效应 促进地方发展 朝阳飞行学院获评朝阳市“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民航大学
2022-06-07 23:11 浏览量: 2555

近日,朝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朝阳飞行学院荣获朝阳市“文明单位”称号,这也是学院首次获评此项殊荣,为学院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院自建院以来始终秉持安全发展理念,以提高训练质量为中心,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积极与属地政府部门协调联动共建,以开展各种形式的文明和谐创建活动为载体,按照以创建促提升的原则,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飞行校园文化氛围,为创成更高一级文明单位,为确保学院的各项能力水平位居行业前列,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成绩来之不易,饱含责任担当。近年来,朝阳飞行学院主要通过以下三大举措,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一是紧跟最新政治引领,启航文明校园创建。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把文明校园创建纳入学院事业发展总体布局,加快学校异地校区的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注重提升班子能力,领航文明校园创建。落实党建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制定“三重一大”事项清单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明确党建任务,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廉政教育,持续更新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自觉抵制“四风”。坚持选树典型,坚持精细落实文明建设。三是积极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导航文明校园创建。学院秉持育人者先育己,纪人者先自律的理念,始终把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加强教师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建立健全自律与他律并重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与飞行训练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朝阳飞行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将以获“文明单位“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继续创文工作不停步,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巩固、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为更好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进行有益探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进一步提高安全能力水平和训练工作质量,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营造良好安全文化范围,深入践行“三个敬畏”,不断加强“三基”建设,认真落实“六个起来”,深刻把握“五个属性”,不断总结经验勠力提升,助力学校飞行事业稳步前进与发展壮大。

融媒体中心

文字|刘云驰

摄影|贺显洋 张留军

编辑 | 孙佳雪

责编 | 左勋政

审校 | 李利滨 陈红叶 贺国元

素材来源 | 飞行分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