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新浴室今天开馆啦!

中国民航大学
2021-10-03 12:31 浏览量: 2208

北苑新浴室开馆啦

北校区新浴室在经历了紧锣密鼓的装修之后,将在今天正式开馆供大家使用。

新浴室外观

北校区新浴室坐落于北20与北19公寓东侧,中欧学院北侧,MBA南侧,即北校区新易天驿站处楼上3层与4层。浴室一楼大门开在南面中央位置,有电梯和楼梯可以上下。新浴室配备有男女浴室各200个淋浴间,不同淋浴间之间由挡板隔开。

中航大公司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王东:

北校区新浴室采用了空气源热泵为主与太阳能为辅的热水供应系统,能够保持恒温,解决了以前水压和水温不稳的问题。新浴室做了专业的防水设计,并且采用环保材料,安全无异味,请同学们放心洗浴。

原来由电池供电的更衣柜门锁系统更新为弱电系统,不会再出现门锁无法锁住或者打不开的情况。如果停电,有备用充电盒可以供给门锁电源,从而保证同学们的财产安全。

由于新更换了更衣柜锁系统,各位同学在前往新浴室洗澡之前需要先激活校园卡。为方便同学洗浴,激活地点改为了北校区新浴室三楼男生浴室值班室处。今天上班后已经可以进行校园卡激活工作。

北校区丹田物业项目副主任李禹:

我们在新浴室正式开馆之前已经做了许多测试,能保证所有喷头全部打开的情况下水温水压不会发生变化,同时我们也安排了值班和保洁人员在各层浴室为同学们解决洗浴时遇到的种种问题,维保单位也会留在现场一个月。同学们在遇到洗浴的问题时,可以记住卡机号,找工作人员或者在优圈上进行报修。

北校区新浴室开放时间:从今天起,每天的11:00-22:00。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6:00—17:00作为浴室消毒通风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每日15:45停止进入,在消毒通风时段内浴室不开放。

晚上22:00为浴室停水时间,21:45为浴室停止进入时间。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错峰洗浴。

今明两天,北院老浴室检修。5日开始北院新老浴室同时开放供师生洗浴。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 校史:津蜀共襄 转战南北(1956—1965)

  • 关于国庆放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安排和图书馆开放的通知

  • 校史:筚路蓝缕 宏业肇基(1949—1955)

  • 海外媒体关注中航大70华诞

  • 中国民航大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展

  •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融媒体中心

校发 | 夏凯歌

素材来源 |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宣传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