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戈16&沙10回归暨庆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06-28 17:45 浏览量: 2126
戈16&沙10回归暨庆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会场合照


在五月初结束的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全球华语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和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上,华理商学院两支战队斩获赛事最高奖项“沙克尔顿奖”及“沙鸥奖”,并获得个人奖项数项。


6月20日,戈16&沙10回归暨庆功表彰大会在中青旅国际酒店圆满举行。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戈十六团长马海英,沙十团长吴柏钧、钱世超,各职能部门教师代表、戈赛组委会代表、亚沙组委会代表、兄弟院校代表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商学院院长马铁驹致辞


马铁驹在庆功表彰大会上致辞。他表示,戈16和沙10战队全员安全完赛并夺得沙克尔顿奖和沙鸥奖,其中的付出和努力都值得肯定和称赞。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传承和发展,把华理商学院的亚沙戈壁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侯丽敏强调重要的不是活动本身,而是在于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去赋予了这个活动最大的意义,并表示亚沙赛和戈壁赛是坚持共同成长、自我实现、追求卓越的平台。两位院长希望来年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征战。


图片|商学院副院长侯丽敏老师致辞


沙10团长吴柏钧、钱世超分别致辞,钱团长期望大家能通过亚沙赛学会坚持和信任。吴团长分享了一些亚沙趣事并感悟到城市中想入非非的事太多,战戈壁、闯沙赛却让人越来越单纯,最后他向给予我们帮助的赞助商,特别是EMBA校友潘国平对庆功表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图片|沙10团长吴柏钧、钱世超致辞


图片|回归日赞助商上海海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国平、执行董事王宏伟致辞


戈16团长马海英首先祝贺两支团队胜利凯旋。向辛苦奋斗的队员和为两支团队提供支持和帮助戈友沙友表示感谢。


图片|戈16团长马海英致辞


沙10领队刘宁回顾了战队从2020年9月19日建队以来的各种训练纪实。勇夺沙鸥是全队上下各方协作,同舟共济的结果。戈16领队徐开亮感谢戈16小伙伴秉承华理的拼搏精神完成戈壁赛事,并鼓励在座EMBA新生加入戈壁团队“以爱之名、为爱奔跑”。


图片|沙10领队刘宁、戈16领队徐开亮致辞


最后,两位领队均向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感恩张希望教练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教导,感激队员们的努力拼搏。同时,侯丽敏为张希望授教练聘书。



图片|侯丽敏为张希望授证


仪式上表彰了戈16理想队、行动队、坚持队和超越队成员,沙10A队、B队、C队组长和筹备组成员,感谢他们的辛苦拼搏、努力奉献。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马铁驹、侯丽敏为戈友会秘书长江心亮、副会长李建;狼徒腾理事长晁月田、狼徒腾会长吴幸荣分别授旗,传承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图片|马铁驹、侯丽敏为戈17授旗


图片|马铁驹、侯丽敏为沙11授旗


感谢遇见,感恩有你。在最美的年华中、在奋斗的青春里,戈壁和亚沙不止是这一群人,而更应该是一个符号、一种精神、一种传承。希望在每一届相遇的契机中,仍会有感动的邂逅和充满生机的美丽。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