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举办2022年北京国际微观经济学研讨会:实证、实验与理论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11-15 16:30 浏览量: 4657

2022年11月12日-13日,“2022年北京国际微观经济学研讨会:实证、实验与理论”(2022 Beijing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Microeconomics: Empirics, Experiments and Theory,2022MEET)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内大厦409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会议邀请牛津大学和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的Vincent Crawford教授以及科隆大学的Axel Ockenfels教授作为主旨演讲嘉宾,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致欢迎辞。

本次研讨会的课题涉及行为经济学、实验经济学和博弈论等领域,旨在促进国内外学者对微观经济理论、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的交流与研究。俄亥俄州立大学Yaron Azrieli、上海交通大学林熙之(RC Lim)、莫纳什大学Xiaojian Zhao、山东大学姜树广、北京外国语大学徐硕、中国人民大学王云、北京大学吴泽南、南京审计大学冷艾琳、北京外国语大学邵小快、中山大学徐欣毅、上海财经大学张永超、上海财经大学贺思民、北京外国语大学沈昕等国内外经济学领域著名教授和学者分别介绍了近期的学术研究成果。香港中文大学助理教授連暐虹(Jaimie Lien)、西南财经大学国家杰青赵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王湘红、北京师范大学国家优青张博宇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李三希教授、清华大学副教授郑捷、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优青曹志刚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教授连增主持了主题研讨。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经济系主任何蓉教授等80余位专家学者线上线下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是国际商学院第四次举办微观经济理论、行为经济学和实验经济学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其开展促进了微观经济理论和行为与实验经济学的对话和交流,为海内外经济学学者提供了一个积极讨论微观经济理论、行为与实验经济学领域的学术平台。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本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的实证、实验和理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