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 携手并进2022,我们终将成为我们想成为的人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2-01-18 16:05 浏览量: 2235

时光冉冉,岁月如梭。

一眨眼,我们在华理的第一学期已经结束了。

记得初见面时,大家拘谨的神态,到现在,打成一片。

回想九月入学,班级第一次大型纪录片《我们的故事的开拍, 大家都非常配合,拍摄顺利完成。每个同学面对灵魂拷问:“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为什么来华理”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一个个都给出了精彩回答!当同学们手拍着手,大声地一起合唱班歌“朋友”,气氛达到了高潮,每个人都被自己感动。

让爱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让每天都过得很有意义

无论课堂上还是课堂下,大家分享经历,观点不统一就Battle一下。同个问题、不同观点的输出才是真的精彩,引发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拓展每个人的认知边界。

不得不说一下我们组队参加学院各班PK的辩论赛,我们的辩论赛队名“铁拳钪锵队”是根据我们班旗内容衍生出来的,非常符合理工科背景同学的气质。一次一次的演练记忆犹新,队员们积极配合,以“不服输”的气势获得了首赛的胜利!

还有各类学术竞赛,班级同学也是踊跃参与,积极锻炼,获得了上海市工程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让更多同学互相熟识,班委充分利用周六的课间间隙组织了互动小活动,打破壁垒,持续建设班级凝聚力。看游戏互动环节,大家的喜剧天赋充分释放,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

很高兴能在2021认识一群优秀的小伙伴,让我们珍惜在校园的美好时光,携手并进2022!

文|2021级MEM2班 肖娜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