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 贝圣颉:华海兴商,天下大同

华东理工大学MEM
2021-10-22 17:29 浏览量: 2432

我叫贝圣颉,2017年9月就读于华理MEM,于2020年1月顺利毕业。

自2009年6月本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转战各地,先后在港资房地产公司,全国排名前五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任职,2015年4月开始在一家中国五百强企业做房地产开发板块负责人。

贝圣颉

华理2017级MEM校友

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不动产开发经营事业部高级经理

01

职场经历

我的职业生涯大致可以分为三段,完成了从技术人员到管理者的转型。最初的3年从事技术工作,主要有20万平米集住宅、商业、SOHO办公、五星级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成本合约负责人,2个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负责人。接着的3年从事技术+管理工作,60亿固定资产股权收购核算经验、基建体系(进度、质量、成本)建设经验、200亿元收购整合管理输出经验。近6年从事管理工作,房地产开发板块整合营销,专业技术人员比例从30%达到70%。现编制内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年销售收入从起步的20亿元稳定在目前的70亿元左右,年上缴母公司净利润超6亿元。作为主要负责人,操盘的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城市更新项目标杆、存量土地转型升级的试点项目2021年5月顺利竣工。

02

取得的成绩

用心耕耘下,我获得了不少职业资质证书,包括: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国际建筑施工管理师WACF、注册投资咨询师、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二级建造师、资产评估管理师、高级经济师等。2013和2014年度获公司董事长基金奖提名,2016年度集团总部副处级干部提名。

03

华理学习

经历过职场的洗礼,才会发现学生生涯的珍贵。对我来说,重新回归校园是一种回炉重造,学校生涯奠定了后续发展的基础,是序曲但不是剧终,后续人生的演绎还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所以我来到了华理。

学校提供了知识、情谊、人脉等等积累的平台,没有职场上着急的催促,一切顺其自然。从学术创新、企业实践到政府推广,如何成为符合时代的企业经营管理者是我一直思考的命题在华理的两年时间找到了答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华海兴商天下大同,必然有我们的一席之地。

04

个人的爱好

我的爱好是参加各种活动,比如学校组织的破冰之旅,龙舟赛,说走就走的班级旅程之西塘。其中西塘之行最为记忆犹新,因为要赶着写毕业论文,大家都觉得这是毕业前最后一次大型集体活动,在班长朱玉的带领下,我们古镇泛舟,深夜泡吧度过了难忘的两天时间。

推荐阅读

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简章

华东理工大学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奖学金重磅发布!

10月5日2022年考研网报开启 手把手教你填写华理MEM网报!

活动回放 | 华理MEM2022年入学招生活动集锦

“爱上华理,选择华理”网报倒计时活动第一期精彩留言

“爱上华理,选择华理”网报倒计时活动第二期精彩留言

“爱上华理,选择华理”网报倒计时活动第三期精彩留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