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华书记专题调研国际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2-05-19 19:20 浏览量: 4166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王定华,学工部部长陈海燕,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兰建华,本科招生办主任吴玫,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专题调研国际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国际商学院毕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丽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汇报,她表示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实现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协调统一。学院广泛宣传就业政策,思想引领保就业;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需求导向扩就业;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凝聚合力促就业;全员育人党政联动,就业小组助就业;精心筹备就业大赛,全员参与强就业。

国际商学院院长牛华勇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22届研究生辅导员李一可、22届本科生辅导员谭佳琳就学生就业帮扶和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做了交流发言。

陈海燕回应了学院就业工作中的关切问题,鼓励学院探索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平衡。

王定华书记肯定了国际商学院近年来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指示。他在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影响经济发展,影响群众福祉,事关国家安宁,事关社会稳定,事关青年未来,要结合5月16日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指示批示,对做好学校毕业就业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实施就业提升工程。二是拓展就业市场,多渠道联络就业岗位。三是满足各类需求,夯实细化就业服务。四是加大帮扶力度,完善重点群体服务体系。

国际商学院将利用好学校的支持措施,举全院之力,持续加大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力度,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