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重庆大学MBA在第四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荣获多项奖项

重庆大学MBA
2022-03-02 18:08 浏览量: 2680

日前,由中国MBA精英峰会组委会发动的以“百年华章,再谱辉煌”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中国MBA国际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本次艺术节中设有摄影/书画大赛、唱歌大赛、短视频大赛三项赛道,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角逐出最终获奖作品。

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全国243所商学院中,成为唯一一所全赛道获奖的院校。重庆大学三花齐放,MBAer们展现了创新、卓越、多元的风貌,“用心、齐心、同心”共同铸就了这一佳绩。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2021级MBA7班 张琳《暮云》

获奖作品展示—唱歌赛道

20级MBA9班作品《星辰大海》

(扫码观看)

MBA联合会文艺部作品《繁星点点》

(扫码观看)

获奖作品展示—短视频赛道

21级EMBA方向班作品《追梦青春路》

(扫码观看)

end

撰文:刘扬帆

审核:杨晗,刘珈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