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座谈会

安徽建筑大学
2023-01-06 00:00 浏览量: 8442

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1月4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公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与党外人士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就如何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艳主持会议。

马晓艳首先对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民主党派座谈会是学院信息来源的重要渠道,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学院教学改革、科研发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部分建议现场予以采纳吸收,部分问题现场予以整改落实。

学院院长黄佳豪对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自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马晓艳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支持各民主党派建设,为各民主党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领。继续发挥好、传承好优良传统,做学院各项工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安徽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