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校史上的今天 | 5月22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2-05-22 20:58 浏览量: 2462

5月22日2004年5月22日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主席杨良宜先生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了题为《英美法在中国的推广及国际贸易法的实践》的讲座。

2011年5月22日

我校承办了“东林杯”ACM/ICPC·中国·黑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省级规模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2013年5月22日

我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成功举办。

2015年5月22日-24日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共有109所高校的151支队伍参赛。

2016年5月22日

交通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出品|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王思邈编辑| 罗中泽

编辑:宋尧然

(本文转载自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