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上的今天 | 12月4日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2021-12-04 17:22 浏览量: 2186
12月4日2003年12月4日—5日

李坚校长亲切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俄罗斯乌拉尔林业大学人文学院主任及外事处主任一行。双方签订了《东北林业大学与俄罗斯乌拉尔林业大学合作备忘录》。

2012年12月4日

副校长李斌会见了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副校长Nigel Relph一行。两校商定在2013年完成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同时,两校在共建研究中心、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2013年12月4日—6日

联合国毒品与犯罪事务办公室(UNODC)和打击野生动物犯罪国际联盟(ICCWC)在维也纳组织召开专家组会议,我校国家林业局野生动植物检测中心参与制定打击象牙走私的国际技术指南。

2018年12月4日

孙春兰副总理在全球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上向李斌校长正式授牌,标志着我校与巴新大学合作申建的巴新大学孔子学院成功获批。

2018年12月4日-9日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阅读一等奖、写作二等奖、演讲三等奖的成绩,首次以大满贯的成绩全部晋级三项大赛总决赛。

往期精彩

1.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 我校成立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

3.科研动态 | 东林近期科研情况速览

4.指针拨动,日历壁纸记录十二月的时光痕迹

5.火速围观,森林博物馆可以“云”参观啦!

出品| 党委宣传部责任编辑 | 王思邈编辑| 田昊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