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查询及复核相关工作通知

贵州财经大学信息
2021-02-27 18:01 浏览量: 3234
各位考生:根据教育部及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内容通知如下:一、查询时间2021年2月27日10:00二、查询方式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输入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三、成绩复核(一)复核时间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议,可于2021年3月2日16:00前通过邮件向我校研究生院研招办线上提交申请进行复核,逾期不再受理。(二)复核方式将复核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准考证原件扫描件三份材料打包以姓名+报考专业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GCYZB@mail.gufe.edu.cn。不接受电话复核、现场复核及其他方式复核。(三)复核内容1、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复核内容仅限是否存在漏评、成绩累计和登分是否存在错误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不受理考生查阅试卷、重新评卷(评分)及查阅评卷(评分)宽严幅度等。2、统考科目由我校收集汇总后上报省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核。3、复核结果将于3月8日后统一向考生反馈。四、成绩查询及复核咨询方式1、咨询电话:0851-88510523。2、咨询时间:2021年2月27日至2021年3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精彩回顾

超有趣的贵财灯谜,一起来猜猜看呀!

元宵节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党史学习

来源| 贵州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编辑 | 刘 璇校审 | 林府杏责编| 陈艺文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