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 西安工程大学& 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 “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 文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3 14:38 浏览量: 4024

西安工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

一、项目介绍

西安工程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 文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早在2003年已获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为:MOE61HK1A20030396O)

这是目前教育部批准的唯一海外高校(含香港)与内地高校合作办学的纺织服装类高层次教育项目。

本硕士教育项目学制为1.5年。学生修完规定的11门课程即达到所需的33个学分后,将获香港理工大学颁授“服装及纺织(服装营销策划)”文学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将会给予认证。本硕士教育项目开办十多年来,已招收了12届学生, 其中11届学员已成功毕业,共培养了400多名优秀毕业生。在2004年、2005年及2012年由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中,本项目的评估成绩均为优秀。

二、课程特点

项目立足于应经济全球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和对高层次纺织服装人才的需求,旨在通过教授国际服装与纺织品设计、战略质量管理、服装营销计划与控制、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专业课程,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体系和技能的培养,使学生成为既掌握先进的纺织服装专业知识,又具备国际市场营销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三、申请条件及报名、录取方式

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采用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及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

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应届大学毕业生或毕业后工作不满三年:

1). 纺织服裝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或

2). 非纺织服裝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从事与纺织服裝相关领域的工作。

以上申请人的英文水平必須达到香港理工大学的硕士生入学要求:

1). 所毕业院校以英语为正式教学语言;或

2). 具有以下任何一个英文考试成绩:

- 托福:80 分及以上(网络考试),或550 分及以上(纸笔考试);或

- 雅思:总分6 分及以上。

2 申请人大学毕业后工作满三年:

1). 纺织服裝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或

2). 非纺织服裝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需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或

3). 具有相当学历及丰富的行业经验。

报名及申请材料

1.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

2. 申请材料清单:

1) 报名登记表(在招生简章最后部分下载)。

2) 身份证正反面。

3) 学位证、毕业证。

4) 工作证明(自毕业起所有工作的工作证明。主要内容需包括:单位名称、所从事岗位、职位、入职年月、离职年月。需使用公司文头纸、加盖公章)。

5) 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院校公章)。

6) 可附相关荣誉证书或资格认定证书。

7) 英文水平证明(应届毕业生或毕业后工作不满三年还需提供“申请条件1)”中所列出的英文水平证明)。

8)第13期报名人员信息统计表(在招生简章最后部分下载)。

3. 申请材料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1) 报名登记表需提供:Word版本(无需签字)以及签字后的扫描件两种。

2)请严格按照以下图示将材料归类、并扫描成PDF格式(请勿使用照片格式),同时按图示命名(包括序号):

3) 所有材料打包压缩到一个文件夹(压缩包大小控制在20MB以内),并以“本人姓名”命名。

4) 将压缩包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

xpu_polyu14099@163.com(邮件标题需命名为:“陕港合作硕士项目+姓名+手机号码”。)

最终报名确认(仅确认报名、不代表录取)以按上述要求发送报名材料到指定邮箱并收到校方邮件回复为准!

面试及录取

采用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及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

1)若申请人材料通过审核及筛选,将收到参加由香港理工大学与西安工程大学联合组织的面试通知。

2. 面试合格者将收到香港理工大学颁发的录取通知书及开学通知。

50名

收费标准

总学费为人民帀165,000元 (共需修读11门硕士学位课程,每门课程为3学分, 每学分学费为人民帀,5,000元) 。

四、授课方式

授课时间:每月安排集中授课一次,从周五至周一连续四天全天授课。

授课教师:由香港理工大学及西安工程大学资深教师任授课老师。

五、授课地点

为了充分发挥两校合作办学优势,让学生有机会同时接触两校环境及文化,授课地点安排如下: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6门课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香港理工大学产学研基地(深圳):5门课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粤兴一道18号

六、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9 - 82330198联 系 人:刘老师 (17782688105)电子邮箱:xpu_polyu14099@163.com地址:西安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北门)7号楼609室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