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2021MBA/MEM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指南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6-29 10:13 浏览量: 3539

西工大2021MBA/MEM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指南


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日程安排

注: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相关安排及方式可能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报考人数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后续发布通知为准。


优秀学员选拔面试实施原则


  1.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MBA(含EMBA)、MEM继续实行优秀学员选拔面试,优秀考生可报名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2. 凡符合西北工业大学MBA(含EMBA)、MEM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考生当年只有一次申请优秀学员选拔面试资格机会)。



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政策


  1. 通过背景评估的考生即可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

  2. 参加优秀学员选拔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仅当年有效。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成绩分为成绩优秀、成绩合格两种情况。

  3. 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北工业大学B线,获得参加复试资格,按当年专业招生指标,根据总成绩择优录取。

  4.  成绩合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北工业大学A线,获得参加复试资格,按当年专业招生指标,根据总成绩择优录取。


申请提面所需材料

需要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可拍照片):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证书(毕业证);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以上3个材料为必须,如有其他获奖、资格认证、自主创业等证书材料一并放在附件中。面试时需要审查身份证、毕业证原件。

温馨提示:

▶把上述申请材料以“深圳+2021+报考专业+姓名”命名,如:深圳+2021+MBA+张三,压缩好,控制在5M以内,用于报名时上传网站。

▶提前准备好不超过500字的工作简历及主要业绩的文字描述(包括但不限于工作岗位、工作业绩、英语水平、获奖评优等内容),报名时需在线填写。


申请提面操作步骤

请保证所填信息真实有效,建议使用360、谷歌或者火狐浏览器。请认真填写,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1、登录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官网http://som.nwpu.edu.cn/,点击对应的“MBA”、“MEM”专业进去。



2、点击网页右侧的"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



3、勾选报考专业,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如若进错网页则在选专业时提示出错,请进入你想报考的专业网页进行报名)

4、填写毕业院校信息,然后点下一步。


温馨提示:符合报考资格的学历,是指考生当前符合报考MBA/MEM的学历,截至2021年8月31日,如果本科毕业满3年,则选本科毕业,如果本科不满足,专科满足毕业满5年,则选高职高专。



5、请注意网页提示的字数限制,就读教学点选“深圳研究院”。



6、点击“简历下载”,在弹出的对话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再点击立即下载,即可获得根据在线填写信息生成的面试报名表PDF。如能下载面试报名表PDF,则说明网上报名成功。




最后一步将优秀学员选拔面试报名表的PDF(即下载简历得到的PDF),以及其它上传到网站的报名资料,一起添加到邮件附件,邮件正文复制粘贴网站上填的工作简历及主要业绩,邮件主题格式为“深圳+2020+报考专业+姓名”(如:深圳+2020+MBA+张三),发送至深圳中心邮箱 szxgdmba@163.com备案。


资料准备中的常见问题


1、什么是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何获得?

答: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如下图所示。2001年及以前毕业的学生,无法在学信网上申请《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则可以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历认证报告可以到人才市场去申请得到。学历认证报告有效期没有期限,一直有效。



2、如何获得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答:2001年以后毕业的学生可在学信网上申请得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果同时有《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则提供其中之一即可。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申请方法如下:

(1)打开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登陆学信档案

(2)用学信网账号登陆


(3)登陆成功后,点击在线验证报告下的“申请”


(4)点击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的申请,注意是学历,不是学籍。


(5)选择要申请电子注册备案表的学历,需要选择符合报考MBA/MEM条件的学历,如果最高学历符合报考条件,则选择最高学历。输入正确的院校名称,点击验证。(MBA/MEM报考条件:截至2021年8月31日,本科毕业满3年或者大专毕业满5年,或者硕士毕业满2年)

(6)若过期,请点击“延长验证有效期”,若有效期半年内有效,则点击“查看”


(7)再点击如下图所示的图标,即可下载PDF格式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