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深研院2020年5月IPMP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圆满结束

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6-02 17:56 浏览量: 3236

2020年5月21-24日,西工大深圳研究院专业学位中心组织了IPMP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C级),来自深圳和广州的MBA/MEM同学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我国唯一代表中国加入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的成员国组织——中国(双法)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就挂靠在西工大学管理学院。同时,西工大是首批的获批MEM学生可免笔试的院校之一,因此,西工大在国际项目经理认证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西工大深圳研究院专业学位中心也一直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帮助学生们获得学历证书之外的高含金量的国际职业资质证书,助力学生职业发展。参加此次认证考试的学生,有来自某实业公司的财务总监、某建筑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某路桥公司的项目经理、某高科技企业的资深培训师,某金融科技公司的研发经理、某互联网公司的运营总监、还有某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等。

此次认证考试采用长时面试的方式,使用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视频面试,由薛岩、左小德两位资深评估师对考生进行面试。每位考生与评估师交流90分钟,介绍了自己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经历,回答了两位评估师就申请表中实际项目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

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有展示资格证书的,有展示PPT的。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更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机会,能认识到自己在项目管理领域的不足之处,同时在两位评估师的提醒与点拨中汲取了不少的营养。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西工大深研院专业学位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