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三批66名援疆教师启程赴疆

江西省教育厅
2021-09-14 18:50 浏览量: 2749

9月11日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昌举行全省第三批援疆教师赴疆支教欢送会,为我省66名援疆教师出征壮行。这66名援疆教师经过层层推选,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的47个县(市、区),涉及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18个学科,其中含职业教育教师6名。他们将在新疆阿克陶县3所中小学、1所职业院校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支教。

欢送会上,省教育厅总督学曹伴好代表委厅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畏困难、乐于奉献,即将远赴新疆的各位支教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实施教育援疆,是党中央从战略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承载着崇高的使命和职责。希望各位支教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争做教育援疆的先锋;履行岗位职责,争做教书育人的典范;牢记使命,争做民族团结的标杆;遵章守纪,争做援疆支教的模范。牢记使命重托,以牢固的大局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深厚的民族感情,投入到援疆支教工作中。保持奋斗的常态,做站位精准、追求卓越、倾情奉献的表率,形成大干快上、奋发有为的新势态,努力开创江西教育援疆工作新局面。

来源:江西教育电视台

一图读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政策

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政策解读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政策解读

快讯!赖勋忠入选2021年度全国“最美教师”

快讯!周义朋荣获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