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扫校园 弘扬劳动精神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学系
2021-05-13 21:16 浏览量: 3213

卫生打扫清洁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

清洁校园做文明桂工人,为了更好地践行五一劳动精神,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和卫生的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特地举行了志愿打扫校园的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2021年5月9日上午10:00,志愿前来参加清洁活动的同学们提前自备好了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并分配好任务之后便正式进入了清洁活动。

精彩瞬间

即使天空下着小雨,但也丝毫没有削弱同学们的热情。

同学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将校园打扫干净。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认真地完成了本次校园清扫任务,并彰显了“我劳动,我光荣”的活动主题。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清扫活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锋锋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劳动,发扬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旅院先锋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