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委副书记王清旺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北京行政学院
2022-01-13 16:36 浏览量: 3102
1月6日,东城区委副书记王清旺到区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党校全体校委成员、中层干部和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调研期间,王清旺副书记在参观校园、听取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校委委员及派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基础上,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强化党校姓党,做到政治过硬。党校姓党是党校工作的根本原则和根本遵循。要从指导思想、教学内容、工作标准三个方面落实党校姓党,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坚持把提高学员政治素质作为第一目标,培根铸魂。二要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水平是党校建设的永恒话题,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桥和船的问题,着重培养党校自己的骨干教师和拳头课程。要抓好科研工作,科研水平是教学的基础。要重视科研,舍得投入,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要完善科研导向机制,研究制定激励措施,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强化学术研究氛围。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营造团结奋进的党校氛围。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营造,大家既是受益者也是创造者,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携手前进。最大的激励是成长激励,要把队伍建设提上议事日程,作为重要工作长期抓反复抓,要研究举措,制定干部培养台账,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干部挂职锻炼,持续提振干部的精神状态。(审核:于素英 薛念 责编:杜红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