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2018E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8-22 09:45 浏览量: 4448

MBAChina网新疆财经大学是新疆重点建设大学,是我国最早开始举办管理学教育的高校之一,也是新疆第一家举办 MBA 教育、新疆唯一一家 EMBA 教育培养单位。在举校举办 MBA 教育体制的有力支持下,其 MBA 教育已经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师资优势明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地域特色和巨大社会影响力的项目。


一、项目简介


新疆财经大学EMBA


全球化视野、国际化办学模式


讲述管理实践中执行的艺术


全球师资配备,模块化的课程设置


依托新疆区位优势,构筑高端交流平台


管理精英和管理领袖的盛会,聚力企业发展及企业家精神塑造


整合体验培养模式,集课堂学习、企业参访、实战演练、行动教学为一体


二、课程设置


必修课: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商务英语与沟通、管理经济学、会计学、公司财务管理、营销管理、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10门。


选修课:(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适时调整):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数量分析与管理决策、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信息管理、国际金融、商法、企业并购、资本运作与税收筹划、投融资研究、财务报告分析、管理沟通与谈判艺术、领导学、金融工程等以及各类学术讲座。 合计不少于18门课程。


三、授予证书


EMBA研究生完成教学计划所要求的课程学习即可获得:


新疆财经大学授予并颁发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新疆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制发)


四、学制学费:


学制:2年


学习形式:在职学习


每月利用一个周末集中四天学习(周四至周日)


学费:13.8万 分两年交清


五、报考流程


1 . 2017 年 10 月 10 日一 30 日,网上报名: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 . 2017 年 11 月上旬,报考资格与报考信息审核、报名缴纳考试费( 20 16 年为 1 20 元每人)、照相。地点新疆财经大学(具体时间、地点以研招网公布地点为准


3 . 2017 年 12 月 23 日(周六) 8 : 30 一 11 : 30 综合(联考) ; 1 3 : 30 一 1 7 : 30 英语(二)考试地点:新疆财经大学(以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上时间地点为准)


4 .备注:考试成绩于 2018 年 2 月底 3 月初在研招网上公布;分数线 2018 年 3 月上旬公布。


六、报考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年限计算截止至2018 年 7 月30 曰 )


1 .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 3 年及上


2.国民教育系列高职高专毕业后工作满 5 年及上


3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有 2 年或 2 年以上工作经验


注:1 .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


2 .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