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7-03-31 11:07 浏览量: 6160

MBAChina网讯】西南财经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简章发布了。


项目特色与优势:


EMBA项目的特色与优势含四个“E”


Economy经世济民的使命感


Execution管理实践中执行的艺术


Energy为处于上升阶段的经理人才添加知识能量


Elite管理精英的摇篮和聚会


西部著名EMBA品牌


全国首批EMBA办学资格


全球化、本土化、个性化完美融合


办学历史:


2002年西南财经大学成为国家30所具有资格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教育项目的院校之一,为全国首批。


报名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一般应有学士学位)


八年或八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至少四年管理经验


较大规模企业、金融及政府等现任高中级管理人员


入学程序


(1)资格审查:申请者须首先在“西南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EMBA)教育中心”招生办公室报名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复印件。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申请者再交报名费和正式填写报名表册。


(2) 正式报名:申请者按照正式报名表册上的填表指南,仔细完成报名表册上的每一项要求。填好后并附个人简历一份提交或邮寄到“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项目发展部办公室。


(3)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4月30日(春班) 2014年10月31日(秋班)


(4)入学考试:入学考试将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统一要求,由西南财经大学单独组织,采用笔试(综合素质测试)和专家面试结合的方法。


入学方式


以资格审查和面试为主,笔试为辅。


招生名额


招生名额不超过200名。


学习时间


学习期限不少于18个月。在职学习,每月集中一次授课四天(两个工作日连两个休息日)。实行弹性学制,一般为20个月。


教学方式


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管理实战、情境模拟、名家讲座、项目实地分析、境外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


全新课程设置


▲EMBA课程强调整合性和决策导向性,强调密切联系实际和面向国际竞争环境。


▲借鉴国内和境外大学EMBA项目的课程设置,西南财大的EMBA教育采用模块化的课程设置。模块教学强调课程内容与教学环节的整合,围绕相应专题按综合性原则把不同的课程内容整合,培养学生多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多学科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程内容、专题设置以及教学方式力求贴近实际,强调围绕企业的经营活动设置课程和组织教学。


▲学习期限不少于18个月,学员须完成16门课程,共35个学分的学习。


全球师资配备


除本校和国内部分知名专家、教授外,还有来自欧美、新加坡以及我国港台地区等教授加盟教学。


学位证书


学员成功完成学业后,可获得由西南财经大学颁发、国家承认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证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E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